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首届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苏州站)圆满结束
2022-11-14 09: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1月12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苏州万禾冰雪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冬梦金陵”2022年江苏省首届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苏州站)在苏州鲸添▪冰上运动中心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赛事是延续U6、U8组别之后进行的U10、U12两个组别的赛事,共有来自江苏省内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为确保赛事安全、精彩、顺利举办,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和苏州万禾冰雪有限公司在赛事筹备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反兴奋剂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并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

此次“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冬梦金陵”2022年江苏省首届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带动了江苏冰雪运动和竞技体育再上新台阶,同时助力冰球运动在南方的发展,提升江苏省冰球后备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

标签:江苏省;冰球;冰雪运动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