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溧阳2022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08 09:1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5日,2022常州溧阳市掼蛋比赛在溧阳市扑克牌协会举行,本次比赛以“益智力,拼智商,促和谐,享乐趣”为主题,让大家在健脑的同时,增进团结,培养团队意识,融洽人际关系,享受掼蛋乐趣。

本次大赛由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溧阳市体育总会指导,溧阳市扑克牌协会主办,溧阳市酒玖汇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比赛采用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审定的《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共进行4轮比赛,由电脑编排,根据积分等确定名次。本次比赛有近100多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借助手气、运用牌技、捉对厮杀。经过四轮角逐,最终车惠芳、杨彩芬获得了特等奖,毕道海、彭攀获一等奖,王爱平、蔡建国获得了二等奖,周秀兰、陆光麟获得了三等奖。

标签:溧阳市;扑克牌;掼蛋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