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红军中学南校区举办秋季运动会
2022-11-07 09:0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日前,淮安市淮安区红军中学南校区第二届体育与健康文化节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师生及家长代表近3000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红军中学南校区校长表示,红中南校区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和学生的体质健康发展,立足“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把国家“五项管理”之“体质管理”措施要求落到实处,将体育教育、活动课程列入学校的常态化管理和校本课程建设体系中来。红中南校区不仅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也关心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

淮安区红军中学南校区第二届体育与健康文化节秋季运动会项目设置上本着竞技性、趣味性、合作性和丰富性的原则,既有传统的田径项目,又有趣味运动项目。全校区共50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

标签:秋季运动会;健康文化;淮安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