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张家港市沙洲小学启动“劲沙洲·乘风破浪”皮划艇特色项目
2022-11-03 19:14: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1
听新闻

缤纷的秋,清澈的湖,阳光的少年,玩出向上的力量!10月29日下午,张家港市“劲沙洲·乘风破浪”沙洲小学皮划艇特色项目启动仪式在张家港市沙洲湖畔举行。

张家港市沙洲小学依托园镇“劲沙洲体育发展联盟”平台,创新体教融合教育实践模式,积极探索新型体育教育的创新举措,启动“劲沙洲·乘风破浪”沙洲小学皮划艇特色项目。

(为“劲沙洲·乘风破浪”沙洲小学皮划艇特色项目首批运动员代表颁发终身号码牌及吉祥物)

(为“劲沙洲·乘风破浪”沙洲小学皮划艇特色项目导师团队颁发聘书)

(为“劲沙洲·乘风破浪”沙洲小学皮划艇青少年俱乐部揭牌)

活动现场,来自张家港市沙洲小学首批皮划艇特色项目的小运动员们在沙洲湖面进行了皮划艇特色项目展示,精彩的皮划艇技巧表演,引得观众连连赞叹!

湖面上,皮划艇运动员们乘风破浪,享受着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五颜六色的皮划艇成为沙洲湖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一支支利箭般的皮划艇在碧波荡漾的水面上快速穿行,生动展现了水上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

“劲沙洲·乘风破浪”沙洲小学皮划艇特色项目集结了一支高水平、高质量导师团,导师丁益良是皮划艇国家一级运动员,导师李帅曾获亚运会冠军。

首批运动员张子镐、李昊宇、杨梦琪、陆梦琪、周子宸、董恒睿、黄月涵、陆佳芯展示完皮划艇特色项目后,与亚运会冠军李帅、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朱晓燕展开对话。

标签:张家港;沙洲小学;皮划艇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