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海安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圆满落幕
2022-11-03 10: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7日,随着最后一批学员考核完成,2022年海安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海安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魔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历时100天,包含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六字诀、太极拳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等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725名健身骨干参与。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全民健身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全面推进“健康海安”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健康,进一步加强海安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同时也是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新举措。培训首次尝试采用交互式网络平台进行培训教学,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在线上与培训老师进行视频互动,进行提问、答疑和动作演示。

近年来,海安市通过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不断优化社会体育指导员年龄结构、技术等级结构,大幅提高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和占比,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专业化、年轻化,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海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立足于海安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发展,希望能够全面提升科学健身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助力健康海安和体育强市建设。”

标签:海安;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