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2022中国·连云港“心海湖”游泳邀请赛
2022-10-11 09:1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2日,由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连云港市游泳协会承办的“2022中国连云港‘心海湖’游泳邀请赛”在赣榆区心海湖景区鸣枪开赛,来自全市2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从心海湖东侧观景台南向西出发,沿比赛用浮球设置泳道向西游,竞赛组1000米在500米处折返、畅游组500米在250米处折返,沿泳道向东游回出发平台。

男子青年组成绩:第一名程恒杰、第二名刘畅、第三名温洲,男子中年组成绩:第一名胡连兵、第二名赵士涛、第三名瞿爱强,女子组成绩:第一名杨彬、第二名杨善娟、第三名张钰,团体排名:第一名海州区丹霞户外俱乐部,第二名连云港市游泳协会,第三名赣榆区游泳协会。

标签:心海湖;泳道;游泳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