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滨海县残疾人运动员在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2-09-14 09:2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滨海县残疾人运动员吴佰融、吴桂阳、梁恒玮在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一阶段乒乓球、轮椅击剑、游泳项目上获得四金两铜的战绩,金牌数、奖牌数均列盐城市第一。

来自滨海的残疾人运动员吴佰融在乒乓球男子单打、双打项目上,发挥出色,一举夺得2枚金牌。在轮椅击剑项目上,滨海籍残疾人运动员吴桂阳,勇于拼搏,斩获了重剑团体金牌一枚、重剑个人铜牌一枚、佩剑个人铜牌一枚。在男子S4级别50米自由泳项目上,来自滨海港经济区的残疾人运动员梁恒玮,奋勇争先,获得了一枚金牌。

每四年一届的江苏省残疾人运动会是省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比赛已圆满落幕,第二阶段的赛事将于9月14日至9月20日期间进行田径、坐式排球、射箭、旱地冰壶、盲人板铃球和特奥田径等项目的角逐。

标签:残疾人运动员;轮椅击剑;金牌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