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盐都区太极拳协会进社区传授科学健身方法
2022-09-09 09:0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5日,盐都区太极养生杖运动健身项目培训进社区活动在潘黄街道旭日社区万达广场结束。

本次培训活动为“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品牌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由盐都区太极拳协会主办,潘黄街道体育总会承办。培训活动由盐都区太极拳协会业务骨干负责授课,培训内容主要为太极养生杖功法特点、基本手型手法、基本步型和功法技术等。在8月下旬至9月上旬为期15天的培训活动期间,共吸引来自潘黄街道杨坝、大孙、美丽、兆泉、宝才、东进路、旭日等社区近100名体育健身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加。

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太极养生杖运动项目在盐都区的开展和普及,同时也是为广大社会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选择,促进更多人群加入体育健身队伍,通过运动健身不断提高身心健康水平。

标签:盐都区;养生;太极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