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体育局调研少体校省运备战工作
2022-06-09 14:57: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7日下午,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副局长堵文波一行来到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对学校各运动队省运会备战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徐文博,副校长蒋屹、刘俊陪同。

杜吉宾一行先后来到体操房、跳水池、游泳馆、乒乓球馆、蹦技馆、羽毛球馆等训练场馆,实地考察调研了各队的训练、备战、生活情况,鼓励运动员、教练员紧抓备战冲刺阶段这个关键节点,打好这场攻坚战。

座谈会上,徐文博详细汇报了近阶段各队的训练备战情况,并就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研究探讨。

徐文博介绍,从6月22日起,各队共400余人将参加武术、花样游泳、击剑、游泳、少儿体适能、乒乓球、现代五项、跳水、羽毛球、蹦床技巧、体操11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各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行训练备战,争取在省运会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杜吉宾强调,省运会开赛在即,已经到了最终冲刺阶段,各队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绷紧安全稳定弦;要重视科医助力,做好赛前防伤防病工作,有效提升备战效能;要落实好各项激励保障政策,调动各运动队的积极性;要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赛出成绩,赛出作风,赛出常州风尚。

标签:运会;冲刺阶段;运动队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