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体育局组织收看江苏省体育局政风热线上线直播
2022-06-08 14:16: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7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直播间,就体育强省建设、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问题现场回应群众诉求。

陈少军在直播中表示,批评建议是工作的动力,发现问题、承认问题是改进工作的起点。省体育局将对节目中的个案问题事事办好,件件有回应。同时对个案问题反映出来的同类问题举一反三,全方位地提高工作水平。各级体育部门和群众联系沟通的渠道始终是畅通的,热忱欢迎各位听众、观众、网友继续关心体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乃至批评。

常州市体育局机关、各辖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全体人员同步观看直播,并实时关注群众诉求,及时跟进解决实际问题。近一个半小时的观看过程中,大家高度重视,全神贯注,时而认真记录,时而交流讨论。

标签:群众诉求;江苏省;个案问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