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盐城站)成功举办
2021-07-12 16: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7 月11日上午,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盐城站)在盐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盐城市体育总会、盐城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赞助支持。

健身气功作为我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性的健康生活理念,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参与。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如俊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助力盐城创建国家全民健身模范市,希望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健身队伍,感受健身气功所带来的体育魅力,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共有来自城区15支队伍3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活动,先后展示《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两套功法,全程活动组织有序、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做的好。(通讯员 薛景亮)

标签:健身气功;江苏省;城市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