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邗江区举办第三届运动会乡镇部体育休闲舞比赛暨邗江区老年人体育节健身舞蹈展演活动
2021-07-12 15: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冯凯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冯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动全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6日,邗江区第三届运动会乡镇部体育休闲舞比赛暨邗江区老年人体育节健身舞蹈展演活动在美琪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各镇(街道、园区)的30支代表队近500名体育舞蹈爱好者参加比赛。

整场活动以体育舞蹈的形式,将《中国美》《中国梦》《美丽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用一幕幕气势恢宏的舞蹈场景展现出来,表达了邗江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豪迈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最后,音乐响起《在灿烂的阳光下》,全体运动员伴着音乐翩翩起舞,欢腾的舞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标签:邗江区;体育舞蹈;老年人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