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27 18: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市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淮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而思、学而行、学而用,把学习成效体现推动工作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刘曌君同志和体彩中心支部姜宏敏同志分别分享了“遵义会议”和“十一届三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两个伟大转折为切入点,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与会同志很受启发、很受教育。

第二阶段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卞玉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的讲话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为市体育系统深入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最后,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与会同志开展了专题研讨,重点对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专题学习,切实推动办实事往实里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学习;党史;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