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扬州高邮赛区完赛
2021-05-26 10: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5月22日,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扬州市高邮赛区比赛顺利完赛。

高邮赛区设有U8组、U10男子组和U10混合组三个组别,共有本地9家小篮球俱乐部组队参赛。比赛中,这些小篮球代表队,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经过半天的激烈争夺,在U10男子组比赛中,追梦队摘得了第一名,U10混合组的第一名则被东方启明星星光队获得,U8组第一名是未来之星星耀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高邮小篮球活动的培训成果,提高了全市幼儿、小学生参与篮球训练的积极性,为普及小篮球活动、提升篮球球艺和球技打下了坚实基础。

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赛事在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在全省已设有66个赛区,其中扬州共有4个赛区,高邮赛区是扬州首个开赛的赛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高邮先后成功举办了“戴卡杯—一路一带”沿线城市篮球联谊赛、“秦邮特钢杯”高邮职工篮球赛、“篮协杯”等多项赛事,受到了篮球爱好者的一致赞誉,推动了高邮篮球事业蓬勃发展。

标签:篮球;高邮;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