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金秋骑游 乐在邗江
2020-09-28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邗江,清风送爽。9月26日,来自全市的200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北湖湿地公园,共同参加2020年“乐在邗江”金秋游暨第二届北湖骑行邀请赛。赛事用邵伯湖沿岸旖旎的自然风光带将生态文化“双修”的北湖湿地公园和全国“最美渔村”沿湖村贯穿为一条特色乡村游线路,骑友们沿着运河文化脉络,沿途赏秋景、享乡趣、品美食、获健康。

近年来,邗江区文体旅局以文体旅融合发展为主线,推进文体旅和商贸、会展、园艺等融合发展,通过举办邗江“首届旅游文化节”、“乐在邗江”金秋游主题乡村游等活动,提升文化+体育+旅游的全链条服务,打造全域旅游精品。此次骑行活动不仅仅是一项全民健身活动,更是一次展示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彰显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信心。

本次活动由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方巷镇党委政府、公道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北湖湿地公园管委会、邗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邗江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承办。(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王文松)

标签:邗江;湿地公园;骑行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