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代表队在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多项比赛中获佳绩
2020-09-18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已举行了多项比赛,其中镇江市代表队在健身秧歌(鼓)、风筝、健身气功等项目比赛中均取得佳绩。

9月13-14日,由镇江市扬中市健身秧歌协会牵头组建的扬中舞韵芳洲秧歌队,代表镇江市参赛。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镇江市扬中舞韵芳洲代表队在健身秧歌比赛中囊括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2个项目的优胜奖。

9月12日,镇江市风筝协会牵头组建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镇江代表队,共6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比赛。最终,在翅串类、软体类、夜光风筝3项获优胜奖,其余3项获优秀奖。运动员沈跃进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9月13-15日,镇江市润州区健身气功协会牵头组建镇江市代表队,共8名运动员,参加了中老年组比赛。在赛场上,他们动作张弛有致、刚柔并济,神采兼备。最终在八段锦集体赛中荣获优胜奖,其余项目均获得优秀奖。镇江市代表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明春运动员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镇江市;健身秧歌;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