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仪征开赛
2020-09-18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6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垒球场开赛,这也是仪征今年自疫情以来举办的第一项省级赛事。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市体育局、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未来的5天时间里,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扬州5个地区,6支队伍,100余名参赛人员将在仪征决出胜负。本次比赛的竞赛组别为15岁-17岁,先采取单循环制排出名次,前四名采用交叉制决出各组别最后名次。

16日下午2点,东道主扬州队对阵南京队,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场后,由扬州队率先发起进攻。比赛进行4分钟时,扬州队第三棒击球员蔡欣茹率先击出一支安打,成功上垒;随后第四棒击球员也以一支安打成功上垒;最后,第五棒击球员以一支完美的穿越地滚球成功将第三棒、第四棒送至本垒,扬州队率先拿下2分。第一局结束,扬州队2:0暂时领先。之后的比赛中,扬州队顺风顺水,最终以4:2战胜南京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随后的场次中,无锡队也是状态火热,以15比0的比分大胜徐州队。常州一队与常州二队以3:10的比分结束比赛。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保障比赛安全、有序开展,仪征市文体旅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印发江苏省体育赛事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健康状态和活动轨迹数据筛查,确保所有参赛人员苏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以及要求代表队主动向大会提交正规医疗机构或疾控中心出具的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大会也为本次赛事制定《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按照“一赛事一方案”,展开赛前、赛中、赛后全方位筹备和保障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切实保障各项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朱智军)

标签:江苏省;扬州;仪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