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扬州站)开赛
2020-08-13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俞海森)8月8日,2020年第二届“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扬州站)的比赛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壁球馆打响,这是今年省壁球俱乐部联赛的揭幕战比赛。

2020年第二届“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由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全年计划举行5-6站的比赛,之所以将联赛的揭幕战放在扬州举行,在于扬州良好的场馆设施条件,可以说是苏中地区最好的壁球馆。扬州南部体育公园壁球馆落成于2018年底,共有三片标准的壁球场地。建成之后,已经多次承接省级和国家级的壁球赛事,去年的全国壁球锦标赛就是在这个场馆进行的。为了能够更好地推广壁球这项运动,省壁球协会要求每年的俱乐部联赛在苏南、苏中和苏北地区都必须举办至少一站的赛事,也是响应江苏省体育总会的号召,打造覆盖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赛事。

本次的“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扬州站比赛共吸引了全省的9支代表队近40名壁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进行,9支代表队先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小组前两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南京体育学院队在决赛中以2比1力克旋风壁球俱乐部队,获得了本站赛事的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张家港体育中心队击败了省壁球协会队获得季军。

据悉,壁球目前已经成为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第一次报名已有十个地市确认组队参赛,这也是壁球项目首次进入江苏省综合性运动会,将极大的推动壁球运动在我省的发展。

标签:壁球;江苏省;俱乐部联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