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江都区举办8月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0-08-11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潘元松)8月8日,由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体旅局承办的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区体育馆、乒乓馆、田径场、门球场全面展开,广场舞、乒乓球、门球、棋类等各项赛事活动与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同步进行,掀起全区全民健身热潮。

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我省首次以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宁镇扬”全民健身大联动形式开展,江都区作为分会场活动之一,积极谋划、创新举措,充分发挥线上比赛门槛低、范围广、形式多的优势,精心设计各类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赛事活动,展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江都体育人积极应对考验、危机中寻求新机的不懈努力和责任担当。

今年是“全民健身日”的第十二个年头,在这十二年间,江都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积极举办各级各类全民健身赛事,为群众健身提供好平台、好阵地;科学配建全民健身设施,全力推进公园体系建设,为群众健身提供好场地、好去处;鼓励支持体育社团发展,培育推广各类体育运动,为群众健身提供好组织、好项目。“全民健身”不再是一句口号,已经切切实实衍化为江都人民的健康理念和生活风尚。

标签:江都;健身;全民健身日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