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开发区举办广场舞培训班
2020-08-11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乾智)8月8日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丰富群众在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下午,连云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在朝阳街道韩李村举办“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广场舞培训班,来自各街道、各村社区的1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邀请的两位老师具有丰富的广场舞教学经验,其中韩萍老师是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周玉兰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广场舞排舞教练员和裁判员。两位老师讲述了广场舞的基本技巧,现场展示新编广场舞的步骤和细节,示范、讲解动作细致到位;学员们热情洋溢,认真练习,身姿活跃,还不断与老师探讨细节动作,很快从生疏变得熟练,学会并掌握了《天南地北唱中华》、《幸福小康》两支广场舞。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社会体育指导员,希望她们能够做公益培训的带头人,主动走进社区、进乡村,做普及推广广场舞的好老师,带动周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广场舞这个体育项目中来,点燃大家的爱美之心、健康之心、公益之心,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健康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广场舞;老师;社会体育指导员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