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启动第十九届全民健身节暨第五届老年人体育节气排球交流赛
2020-08-03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7月31日,由仪征市体育总会、仪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仪征市第十九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暨第五届老年人体育节气排球交流赛在体育中心气排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排名方式进行,吸引了5支男子队和3支女子队共计66名运动员参加。简短的开幕式之后迎来的是男子组仪队和机关队以及女子组仪化队和英才队的精彩对决。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以快制快等各种技战术精彩纷呈。

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其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

标签:仪征市;老年人体育;气排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