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邗江区高尔夫小将勇夺两个省青少年比赛冠军
2020-08-01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文松)7月29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也是江苏省科学有序恢复的首个线下年度青少年体育竞赛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187名6—19岁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邗江区共派出了3名选手代表扬州市参赛,分别参加了男子B组(10—12岁年龄组)、男子C组(6—9岁年龄组)和女子B组(10—12岁年龄组)的比赛。虽然只有三名选手参赛,但是成绩却非常突出,取得了两个组别的冠军和一个第六名。其中,郭佳琪两天均打出了87杆的成绩,第一天排名并列第一,第二天排名第二,两轮成绩相加最终获得了女子B组的冠军;陈浩铭两天都打出了40杆的成绩,连续两轮排名第一,总成绩遥遥领先,在男子C组的比赛中称雄。

标签:高尔夫;江苏省;青少年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