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邗江区举办2020年“历经风雨 终见彩虹”抗击疫情主题定向活动
2020-07-2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文松)7月25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年“历经风雨 终见彩虹”抗击疫情主题定向活动邗江站比赛在风景秀丽的邗江北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冰、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卫东、扬州市体育局局长李桂山、邗江区副区长丁明哲等领导出席活动。

为保证赛事精彩开展的同时也让群众参与的安心、运动的放心,此次活动参与人数严格控制在200人之内,主办方对赛事各个环节进行了安全而缜密的规划,运动员4人一组分批次出发,分批次到达,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为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致敬,本次活动邀请了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部分医务工作者参赛。经过激烈争夺,来自广陵长跑协会的刘凯以37分4秒的成绩,获得公开男子组的第一名,同样是来自广陵长跑协会的刘菊萍以39分49秒的成绩将公开女子组冠军收入囊中。

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能型体育项目,邗江区积极承办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定向运动的形式,引导群众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以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提振士气,迎接崭新的开始。

标签:抗击疫情;邗江区;无线电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