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观展品,学知识!五台山游泳夏令营走进江苏体育陈列馆参观学习
2020-07-24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7月24日上午,五台山游泳俱乐部暑期夏令营的小营员和南京市秦淮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江苏体育陈列馆参观学习。

孩子们跟随着讲解老师的步伐参观了展厅,了解了江苏体育百年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

参观过程中,孩子们的目光被新中国成立初期的体育运动获奖奖杯所吸引,他们认真地看着奖杯上具有时代特征的麦穗造型和中国传统图案,展开了积极讨论。

在互动小课堂环节,工作人员以江苏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主题进行课程的延伸。每一位孩子都上台做起了“小讲师”,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越挫越勇不断前行的勇气以及最喜欢的奥运冠军等等。参观结束时,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赠送了体育文化文创书签和文创大礼包作为纪念品。(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孩子;参观;奥运冠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