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2020年各运动队暑期集训全面启动
2020-07-22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7月19日,仪征市2020年各运动队暑期集训全面拉开帷幕。本年度夏训工作自7月13日始,到8月29日结束。共有田径、跆拳道、棒球、垒球等项目。

暑假是一年中最为漫长的假期,仪征市利用暑假这个契机对各项目运动员展开强化训练。本次集训以进一步提高仪征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为目的,以积极备战2022年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为目标,根据各队运动员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集训方案。各训练队力争通过本次夏训使每名运动员在体能、技能各方面综合素质都能取得一定的进步。

其中仪征市田径队将参加8月举行的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及省县组田径比赛。跆拳道队集训期间将与扬州市跆拳道队进行交流、合训,共同参加2020年省跆拳道锦标赛。棒垒球队则邀请了西安棒垒球队进行交流比赛,并参加本年度江苏省棒垒球锦标赛。各队教练纷纷表示将从比赛中锻炼队伍,寻找问题,进一步提升实战能力;从训练出发,夯实基础,以比赛为考核,从严从难。

本次夏训,仪征市严格明确疫情防控职责,将原本的集中住宿模式改为走训模式;并且要求各运动队在训练过程中做好防控措施,加强运动员防疫意识教育,保证暑期集训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仪征市;集训;跆拳道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