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淮安市网络健身系列大赛之篮球技巧项目来啦!
2020-07-17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想展现你无敌的运球吗?想要秀出你梦幻的上篮吗?那还等什么?

2020年网络健身系列大赛自4月开赛以来受到市民朋友们广泛关注与参与 。前期已开展的“健身气功”“广场舞”尤其受到了不少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如今,已至7月中旬,暑假来临 ,本期开展的“篮球技巧”项目将重点邀请青少年朋友们来展示炫酷的篮球技艺 不管你是有过人的运球能力是有闪电般的步伐还是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过人技巧都欢迎你来秀出风采!

主办单位: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体育总会、淮安日报社

竞赛时间:2020年7月12日到2020年8月12日

竞赛分组:1.U3-U6组:2015-2018年出生;2.U7-U10组:2011-2014年出生;3.U11-U14组:2007-2010年出生。

竞赛内容规定动作:队员站位及移动路线如图所示

测试者在小篮球球场端线中点站立,面向前场,用右手运球至①处,在①处做背后运球变向,换左手向②处运球,至②处做左手后转身运球变向,换右手运球至③处,右手跨下运球后三步上篮。

参赛方式 1.按照年龄分组上传视频,每人限上传一次;2.参赛人员摄制整套视频,可通过手机、相机、DV等设备摄录,格式应为MP4或MPG,视频可进行后期制作;3.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视频。

名次与奖励:1.比赛采用100分制,大赛将组织裁判委员会,对上传视频进行综合评分。

2.比赛地点可自己选择,也可去市篮协青少年训练基地预约免费使用。

3.各组别将选出优胜奖5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颁发奖项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市级媒体展播;分别奖励市篮协青少年训练基地的价值500元、300元、100元的训练券。

注意事项 1.报送视频作品的创作时间须在2020年6月21日之后,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2日;

2.报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3.各县(区)协会可积极组织篮球爱好者踊跃参赛;

4.网络大赛服务报名电话:0517-83182977、0517-89880046。

热血青春!激情球场!等你来秀!

标签:篮球;体育局;淮安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