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江阴市首届“我是掼蛋王”网络掼蛋比赛成功举行
2020-06-24 10:46:00  来源: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张海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海英)2020年6月20日20:00,江阴市首届“我是掼蛋王”网络掼蛋比赛在“来几局”平台如火如荼地上演。高手云集,脑力比拼,好不热闹!

本次比赛由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体育总会主办,江阴市掼蛋协会承办,江苏大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预计参与人数800人,但挡不住掼蛋爱好者的热情,共有1706位掼蛋爱好者报名,1345名选手参赛。为体现游戏公平性,本次网络掼蛋比赛采用淘汰制,系统随机安排4位玩家座位。系统自动发牌。如双下则一二游得4分,如一三游则得2分,如一四则游得1分。输扣相应分数。超出32人的比赛按照三分之一晋级,32人之内半数晋级,直到最后4人决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39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一至五等奖,王彪同志获得第一名成功荣膺2020江阴首届掼蛋王,荣获奖金800元。高长领、周翠平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新冠肺炎疫情后江阴市文体旅游局、体育总会、掼蛋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场网络掼蛋比赛。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丰富满足群众对于体育运动多样化需求,江阴市文体旅游局将会陆续推出多场“云掼蛋”比赛,欢迎各位掼蛋爱好者积极参赛。

标签:江阴市;比赛;旅游局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