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观赛全攻略
2020-06-19 10: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陈雪峰  
1
听新闻

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龙舟协会指导的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将于6月20日至6月21日在南海公园龙湖举行。

此次赛事有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分成12人龙舟和22人龙舟,分别设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6月19日下午2时进行500米直道赛预赛。6月20日分别进行100米直道赛、200米直道赛预赛,并在当天下午举行200米直道赛(12人龙舟)决赛。6月21日8∶30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之前,龙舟赛场周边开展风筝、航模展演。随后举行各项决赛。

除了精彩赛事,盛大的体育节于6月18日至21日在市区胜利路体育消费节展区开展,时间为9∶00至19∶00。端午文化大会同时在南海公园1号岛、2号岛举行。

为确保本届龙舟赛安全、有序、顺利举行,在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导下,南海公园及周边实行管控,适当限流。赛事期间将实行错峰分流,控制入场人数,赛事组委会将根据入场人员密度进行实时管控。请市民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或“行踪轨迹”,配合测量体温。测温正常且苏康码为绿码者,可有序入场。如测温异常者,请主动配合现场医护人员进行体温复测,正常且无流行病学史的人,可入场观赛。

为了方便市民观赛,线路长度达5公里龙舟赛公交专线开通。起讫点是南海公园至海洋路BRT车站,途径南海公园停车场、润海路、解放南路、海洋路BRT站台。运营时间为8∶00至19∶30。

标签:盐城;龙舟;直道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