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海门网络健身助抗疫 不因疫情误健身
2020-03-23 10:0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在新冠肺炎疫情战疫打响以来,海门教体人主动作为,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各种网络健身活动,组织了太极、健身气功、广场舞、瑜伽等项目的骨干进行健身视频录制和教学示范,分别在电视台、微信公众、自媒体等平台进行线上推送,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为宅家抗疫的市民带来更多的动能,更让一些网络体育赛事如期举行。

在海门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和海门源泰公司的协助下,作为海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的海门市“首开紫宸江湾杯”网络围棋系列大赛如期而至,不但丰富了广大围棋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全市的围棋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推动了全市围棋运动的不断发展,成为抗击疫情期间海门全民健身运动的主力军。

海门市“首开紫宸江湾杯”网络围棋系列赛自2月1日起,历时一个月,共按排了团体赛、个人赛、分先赛、排名赛等四项赛事,吸引了全市广大围棋爱好者参加。棋友们热情高涨,以"抗疫不止,网棋不歇"为动力,利用晚上时段准时相约屏幕前,驰骋黑白间。一时间,海门网赛成为弈客平台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获得全国棋友的点赞。比赛间歇,以海门市围棋协会的名义,组织了抗疫捐款活动,得到了近80位围棋爱好者(包括南通等地部分棋友)的积极响应,共募集资金14000元,采购了防控物资捐献给常乐卫生院,为防疫贡献了海门围棋人的情义。

在上海市围棋协会主办的“上超杯”围棋团体赛中,代表海门市围棋协会出战的海门首开紫宸江湾围棋队最终名列第十一,完成了赛前确定的进入前十六名的参赛目标。这是海门首开紫宸江湾围棋队继去年获得全国百县围棋团体赛第二十八名后,再次前进一大步。

标签:海门;海门市;围棋爱好者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