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扬州健身气功团队在国际健身气功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三个一等奖
2022-04-15 15:39: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迎冬奥、向未来”国际健身气功风采展示活动中,扬州温馨站点、月亮园站点和北片区站点的健身气功视频获得中国境内集体组一等奖,温馨站点还获得中国境内集体组风采奖。

2022年“迎冬奥·向未来”国际健身气功风采展示活动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旨在展现世界各地健身气功爱好者风采,彰显健身气功魅力,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共襄北京冬奥盛举。本次展示活动在线举行,以报送视频方式参与,作品征集时间从1月26日至3月13日。

为积极参加活动,扬州健身气功协会进行了大力宣传和组织发动,很快得到了多个健身气功会员站点的积极响应。本着片区为主、就近开展活动的原则,3个参赛团体分别由国家级指导员进行专业指导,精心编排;演讲稿反复修改,力求简明扼要;演讲队员几经筛选,个个出类拔萃。最终,温馨站点和月亮园站点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北片区站点的健身气功大舞,获得中国境内集体组一等奖,温馨站点还获得中国境内集体组风采奖。同时,视频上传以后,扬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及各站点分别在微信群扩散宣传,在争取更多网络点击率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健身气功,扩大了社会群众对健身气功的认知。

标签:健身气功;站点;风采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