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疫情之下,扬州“精舞门”在公园备战省运会
2022-04-02 11:3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4个小姑娘伴随着音乐节奏,在教练的指导下,一遍遍练习街舞片段。这是扬州市街舞代表队,今年将参加在泰州举办的第20届省运会少儿组的比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下,街舞队把训练场由舞房“搬”到了空旷的公园里。

天空街舞是扬州一家专业从事街舞培训的社会机构。去年,扬州市、邗江区两级体育部门与天空街舞共同构建社会力量代培专业队伍的赛事人才培养模式。邗江区少体校已和天空街舞达成协议,组建邗江区青少年街舞队,这也是扬州第一支官方组织的街舞代表队。

舞蹈队在进行两支参赛队的训练,按照原计划4月就代表扬州参加省运会决赛。因为疫情防控要求,舞蹈房暂时关闭,把训练场地选择在明月湖畔。扬州两支参赛的少儿街舞队分别是U系列7一8岁组、11一12岁组,目前每周训练三次。

标签:街舞;扬州;邗江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