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科学健身周周练》战“疫”特别版上线!第一集:亲子居家这样玩
2022-03-25 10:4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动和玩是孩子的天性,宅家怎么陪孩子健康“玩起来”?有趣的运动方式不可少。《科学健身周周练》特别版上线,带家长和孩子一起做游戏!第一集介绍的这几个小练习,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肌肉力量和协调能力。

一、小熊爬

模仿小熊用手脚向前后左右爬行,爬行过程中膝盖尽量不要着地,躯干尽可能与地面保持平行。家长还可以故意抬高躯干让孩子从下面钻出,提高趣味性。

二、跳格子

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在地上准备大小合适的格子,孩子单脚站立,从第一个格子依次向前跳到最后一个,然后换另一只脚返回。

三、两点左右跑

在地上放置两个矿泉水瓶,两水瓶之间的距离可根据情况自行掌握。让孩子使用侧滑步在两水瓶之间进行快速移动。进行10-20次或不间断进行60秒。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