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体育康复医院:让更优质体育康复服务惠及群众
2021-06-22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沐诚 丁云  
1
听新闻

6月13日,“世中联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基地”在扬州市体育康复医院揭牌,慢病运动干预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同时启动,标志着该医院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慢病诊疗康复服务,让更优质的体育康复服务真正惠及群众。

中医适宜技术,作为中医药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实践经验,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增进人民健康水平上,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该基地通过与国家级专业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适宜技术评价与专业委员会的合作,引入中医适宜技术的师资和中医适宜技术服务项目,增强医院专业服务能力;引用成熟的一整套慢病干预管理的经验、成熟临床路径和验方,开展慢病干预、冬病夏治调理的一整套慢病干预、中医养生、药膳食疗等特色医疗,使医院的服务项目更规范、更专业,更有效。

市体育康复医院,作为江苏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五大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将开展慢病运动干预服务项目。当天,慢病运动干预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市体育康复医院将向社会招募患有早期2型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超重肥胖、肌少症、脊柱侧弯等慢性疾病的志愿者,后期将一对一提供优质慢病康复服务。

标签:中医;慢病;康复服务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