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南通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如皋市举行
2020-10-09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9月29日,2020年南通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达标赛由南通市体育局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竞赛办法按《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细则执行。每名运动员根据年龄组报名,参加所报组别的五类选项比赛,项目为:25米X4往返跑(或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立定跳远(男或选俯卧撑;女或选1分钟仰卧起坐)、绕杆跑(或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壮年二组的参赛项目为:25 米X4往返跑(或30秒跳绳)、3000米快走、 1 分钟仰卧举腿(或掷实心球)、绕杆跑(或曲线托球跑)、坐位体前屈。达标赛主要对受测者的速度、耐力、力量、柔韧性、灵敏性等运动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并建立档案资料。

举办南通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是今年国民体质测试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个国家战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在全社会上下形成宣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活动誉论氛围,推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深入实施,全面提升南通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标签: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如皋市;身体素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