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宿迁:沭阳县青伊湖镇迎曦公园
2022-11-11 10:1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迎曦公园位于宿迁沭阳县青伊湖镇镇区,是全镇第一座集休闲、游憩、健身娱乐、文化宣传、红色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化公园,也是该镇新时代、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的城镇展厅。

迎曦公园占地35.2亩,其中包含健身步道1000米、一个800平方米露天网球场、6张乒乓球台、各类健身器材10余件。公园按照“水岸荷花,木韵伊园”的设计思路,采用多重循环形态展现青伊湖镇的生态风光。

公园内建有青伊湖镇展览馆,位于广场西南,主要展示青伊湖镇人文历史、美丽传说,呈现青伊湖镇革命英雄、行业领军人物等精彩故事;文化展示区位于广场中央;其他区域主要为广场景观搭配并提供观景平台,丰富群众的休闲健身生活。

标签:青伊湖镇;公园;红色教育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