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常熟市开展游泳场馆专项执法检查
2022-09-15 09:3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游泳场所管理,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具备经营许可、是否按照规定数量配备救生员、是否配备标准的安全设施及安全防护器材、是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检查情况总体较好,但也有个别场所在检查中发现存在持证上岗救助人员配备不齐全、救生员信息公示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均逐一指出并责令场所严格落实整改。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15人次,检查经营单位44家次,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立案查处经营场所未按照规定配备持证上岗救助人员违法经营行为案件5件,处罚款人民币18000元整。

下阶段,常熟市将进一步加强对游泳场馆的日常监管,并结合双随机对该类经营场所开展不定期巡查。

标签:游泳场所;常熟市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