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苏州:昆山市周市镇市北健身公园
2022-08-30 10:3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苏州昆山市周市镇市北健身公园占地近150亩,由尉州广场、尉州法苑、农民公园连接组成,面向全镇北片近10万群众免费开放。

公园以休闲生态为主,融合了乡村振兴、周市镇人文历史、法治文化、廉孝文化、村规民约等,为周边村民提供了一个集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活动场所。

公园内建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乡村大舞台、法治长廊、木质栈道、篮球场及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方便村民开展健身、休闲等活动。同时市、镇两级在这里举办的文化“三下乡”活动、广场舞大赛等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

为进一步优化文体活动阵地,公园内融合了市北文化活动中心、农家书屋、市民驿站等十分钟党群服务点,为村民的多彩生活提供高品质的活动场所。

近年来,市北村以健身公园为载体,常态化开展各种“乡”味十足、内涵丰富的体育文化惠民活动,每年开展不少于100场次活动。同时,市北健身公园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吸纳了多支健身舞、舞狮等草根队伍在此活动,为基层文体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舞台。

 

标签:
责编:徐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