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苏州:吴江区黎里镇杨文头村东湖健身公园
2022-08-29 11:0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东湖健身公园位于苏州吴江区黎里镇杨文头村东部,东湖之畔,风景优美。2013年,杨文头村在东湖公园的基础上建设文体广场,修建健身步道,形成东湖健身公园。

整个公园面积26000平方米,由文体广场、健身步道、湖泊、树林和草坪组成,其中文体广场面积4000平方米,由篮球场、网球场和广场舞场地组成,场地按标准规范设计施工,设施先进,晚间有灯光照明。

健身公园生态优良,绿树成荫,草坪开阔碧绿,河边有水榭、亭子和拱桥,水中有荷花。这里已成为周边村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吸引村民在此跑步、打篮球、打羽毛球,跳广场舞、练太极拳等。

健身公园建成以来,因其功能健全,设施先进和空间开阔的特点,杨文头村每年都会在此举行文体节、文体表演、篮球比赛等活动。特别是每年的杨文头村文体节期间,周边乡镇群众纷至沓来,车水马龙,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充分体现了群众对体育文化活动的喜爱和参与热情。

 

标签:
责编:徐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