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开展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2022-05-23 10:36: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19日,为进一步规范涟水非学科(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促进校外教育培训市场健康发展,淮安市涟水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检查组全面督查了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安全管理、卫生防疫、任课教师、在职教师是否参与、教材使用、教学视频规范、招生办学等情况。通过督查,对在运营中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后经营。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该项工作同志表示,下一步,县教育体育局将持续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督查和整改追踪管理,加大对违规招生机构的查处力度,依法维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标签:培训机构;体育局;督查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