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每周一景丨南京:溧水区洪蓝街道市民广场健身公园
2022-05-20 11:3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洪蓝街道市民广场健身公园坐落在南京市溧水区胭脂河畔、新洪蓝桥南北两侧,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2020年街道办事处将新洪蓝桥北侧的荒地打造成健身广场,并对南侧广场进行改造提升,共同组成洪蓝街道健身公园。公园设施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机制健全、周边配套应有尽有,是兼具生态、文化、历史、教育等特色的休闲运动场地。

公园北侧广场建有7人制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和羽毛球场等体育场地。其中7人制足球场面积约3525平方米,铺设天然草坪,足球场外围设有塑胶跑道。配套休闲亭廊、公共停车场、健康步道等设施。

公园南侧广场不仅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路径、健康步道、儿童游乐区等健身场地,还有休闲空地、电影放映点、喷泉广场等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区域。文化墙、宣传栏、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让居民可以畅享休闲时光。

近年来,洪蓝街道围绕市民需求,在这里举办了多项文化体育活动,如街道拔河比赛、街道趣味运动会、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社区老年运动会等体育活动,以及不定期的文化惠民演出、电影放映等,丰富了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

标签:街道;健身公园;足球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