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市沛县开展冬季体育健身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28 15:4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徐州市体育局办公室(徐体办【2021】42号)《徐州市体育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市体育局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徐体办【2021】27号)、《市体育局关于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通知》(徐体办【2022】2号)等相关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体育行业经营场所和公共体育健身场所监管力度,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7日,沛县文体广旅局对全县范围内体育项目经营场所和公共体育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一天的时间共检查6家健身俱乐部和两处公共体育场所,重点查看疏散通道、消防器材、安全标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电器电线线路、安全生产责任方案、应急预案和安全制度,及是否有专职人员、员工上岗前安全培训和执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电线裸露、灭火器过期、消防安全通道上锁等11条安全隐患,安全通道门上锁、灭火器过期等10条隐患立即整改, 1处电线裸露隐患限期半天整改。并要求各被查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冬春火灾的发生,加大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集中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疫情后创造了良好的健身环境。

标签:体育局;安全隐患;安全生产检查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