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江苏省趣味田径幼儿亲子赛(镇江站)
2022-04-12 10:5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1年6月6日,以“趣味田径、与爱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江苏省趣味田径幼儿亲子赛(镇江站)暨镇江市少儿竞技体适能(趣味田径)比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开赛。来自镇江市各区(市)幼儿亲子组18支代表队及小学组6支代表队共计500余人参与。

本次亲子赛参赛选手以5-6岁幼儿为主,以家庭为单位,项目设置上集运动、趣味、游戏、挑战于一体,竞技之余,更注重家庭团体间的互助合作。小运动员们和爸爸妈妈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每组家庭都使出浑身解数完成比赛,在锻炼的同时也享受到趣味田径运动带来的乐趣。

田径包含了人类生活和生存所必需的走、跑、跳、投等基本运动技能,是各项体育运动的基础,是发展幼儿和青少年身体素质最为有效的方式,也是中小学体育教学中最为重要的内容。

本次镇江站是2021年江苏省趣味田径幼儿亲子赛的第一站,旨在让更多的亲子家庭亲身体会到趣味田径的魅力,意识到运动陪伴成长的重要意义。

标签:田径;幼儿;亲子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