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第三届“爱德杯”乒乓球公益赛
2022-03-21 10: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第三届“爱德杯”乒乓球公益赛在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德基金会、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等共同举办。

本届“爱德杯”乒乓球公益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吸引了青少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共计118支爱心球队的参与,其中13支队伍成员是由参与战疫的“白衣天使”组成。另外赛事特邀乒乓球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李菊,两届残奥会乒乓球冠军、爱德“希望之家”受益者刘静,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东南大学副校长邱海波担任本次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

比赛旨在让广大体育爱好者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以球会友,同时还能感受到“爱的魅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7日下午,各组赛事顺利完成,评决出各类奖项。

标签:江苏省;乒乓球运动;赛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