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毛渡村火车南站体育公园
2022-10-06 17:0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毛渡村火车南站体育公园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面积为40000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为4600平方米。公园的设计理念基于全民健身,服务对象覆盖老年、中青年、青少年、幼儿等各类人群,针对各类人群的特点,综合考虑身体素质、动作发展及心理和社会交往等不同层面的健身需求进行规划设计。

公园内有河流、景观、绿化,并建有多功能球场、儿童活动区、健身驿站、健身步道等设施,为市民提供了项目丰富、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佳处。

同时,通过网络媒介,以“移动互联网+体育兴趣主题+运动健康云专家”为核心内涵,公园融入音乐步道APP、智慧体育云、健身器材云管理三大系统,以移动手机为智能化客户终端信息服务平台,及时推送政务、环保、交通、文体信息,倡导全民健身,指导科学健身。

标签:全民健身;公园;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