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引发全民参与热情高
2021-03-16 10:07: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城市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比赛,更是一座城市的全民狂欢。随着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的临近,跑者可通过赛事官网报名参赛,虽然赛事报名工作还未正式启动,但"马拉松热"已持续升温中,可谓全民参与其中,不论男女老少,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组委会办公室每天都能不断接到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淮安体育、淮安马拉松、淮安发布、无线淮安等一些官方公众号上,每天都会收到无数热心市民和跑者的留言,大家都很关注淮安首届马拉松的筹备情况及赛事最新进展。

“今年马拉松在家门口举办,我非常激动,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通知了身边的跑友们,准备一起报名。”市民刘先生在电话中跟我们分享他的喜悦,他说,“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要活到老跑到老,我还要当下一届淮安马拉松赛的志愿者,为建设美丽淮安出一份力。”

近年来,淮安市体育局积极促进全民健身战略开展,把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需求、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大力支持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打造特色精品体育赛事品牌。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的举办,更是让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愈发高涨。

标签:淮安;马拉松;报名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