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淮安市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2021-11-23 12:57: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9日下午,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体育总会主办,淮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淮安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协办的2021年“国信康复理疗杯”淮安市老年人广场舞比赛,在淮安市体育馆广场成功举办,全市15支代表队260余名老年人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伴随着或舒缓或动感的旋律,参赛者们用优美且充满表现力的舞姿感染了现场所有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参加比赛的队伍各具特色,在比赛中展示出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极佳的竞技状态。

本次比赛为老年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舞台,让广场舞爱好者们跳出了健康快乐,跳出了幸福美丽,跳出了精彩人生。各支队伍也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标签:淮安市;广场舞;老年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