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活动在淮安举办
2021-04-19 10:52: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4月13日,“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建党百年党旗接力绣暨红色运动之旅主题活动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淮安市体育局、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周恩来纪念馆、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联合主办。

淮安市体育局、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淮安体育运动学校50余名老师、教练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卞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建党百年党旗接力绣暨红色运动之旅主题活动自3月23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开展以来,已经在全省绣制了多场,也得到了了各界的支持和关注。目前,活动在南京、无锡、泰州、淮安等市开展了多场,建党百年华诞之前将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

标签:淮安;江苏省;共绣党旗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