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桥牌:新建基地,赋能发展
2023-04-19 10: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桥牌最近几年成绩出色:江苏选手王南代表国家队获得2017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冠军;李梁、胡雯代表中国队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混合团体冠军;王南夺得2019年世界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亚军;张敏、甘玲获得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组冠军;王南、张敏夺得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组亚军。

为了更好发展江苏桥牌,我省新建了江苏省桥牌训练基地,为江苏省桥牌发展赋能:建立了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数字化管理和竞赛服务系统,实现了赛事活动建立、记分、录分、投影、打印及牌副详情和积分查询全数字化管理模式,为规范组织桥牌活动,提高桥牌运动竞技水平服务。推进省桥协实体化建设,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建立符合社会发展和市场经济背景下的协会运作模式,推动政府购买服务形成制度、社会捐助形成常态。作为中桥协授予的全国桥牌基层活动站,协会将充分发挥桥牌项目在全民健身和基层文化建设方面的功能,吸引广大桥牌爱好者,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专业性、规范性技能,指导服务全省桥牌爱好者,推动桥牌项目的普及推广。

江苏省桥牌协会还创新桥牌竞赛组织方式,成功举办了江苏省第二届桥牌精英赛,南京市桥牌等级赛、月赛,淮安市“今世缘”桥牌邀请赛,镇江市桥牌等级赛,南通市桥牌俱乐部联赛等一系列线下桥牌赛事。同时协会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桥牌赛事活动。在桥友圈举办了江苏省全民健身桥牌网络赛、天翼杯网络双人赛;在金桥在线举办了江苏省桥牌等级赛;在新睿举办了与兄弟省市的桥协对抗赛,其中全民健身网络桥牌赛参与人数达到了1000人次,这些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满足了广大桥牌爱好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活动需求,让他们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