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新沂市组织开展2024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
2024-01-30 13:51:00  来源:徐州市新沂市文广新体局  
1
听新闻

1月27-28日,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4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花厅文化广场举办了2024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太极拳比赛,10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市羽毛球协会在体育中心举办了2024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羽毛球比赛,共有1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竞赛项目分为A组男子双打、B组男子双打(两人年龄相加>85周岁,每人40周岁以上)、混合双打。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

此次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既展示了健身爱好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也鼓励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多元化的健身活动中,提升了广大群众欢度春节的幸福指数。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