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大赛在常州举行
2023-12-19 19:30: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2月11日至12日,2023年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大赛在常州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常州市体育局、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和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

大赛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设排舞《舞动中国》、健身瑜伽自编套路、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等三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22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同台竞技,交流健身指导技能,分享健身指导经验。开幕式中还向2023年江苏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主力军,是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省各级体育部门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加强志愿服务保障、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努力激发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全民健身的活力。目前,江苏注册社会体育指导员已经超过40万,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基层群众身边,积极担当全民健身宣传者、科学健身指导者、群众活动组织者、体育场地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者,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提升群众体质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平台,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技能,展示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风采,助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常州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